moon洒river伴rose

白头发是青春的死灰

宁采臣:

小倩曾经告诉我
要是我因为她的离开
心痛得眼泪快滴下来的时候
就赶快抬起头
看看这片
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
当天依旧是那么的蓝
白云还是那么潇洒
就不应该再哭

因为小倩的离去
并没有带走宁采臣的世界
可是在七生七世之前
当我跟聂小倩的命运
开始纠缠的第一刻
属于宁采臣的世界
已经消失了
只有我跟小倩
才是一个完整的天地
要是只有我
那只是一个寂寞
而无止境的恶梦

小倩  可怜的小倩
要是真的有来生
我衷心的祈求上天
求求你老天爷
求求你
不要让小倩再遇上我
更不要让她再爱上我
就让她好好地度过来世
心中再也没有宁采臣的出现
就让我们过去的故事
永远埋在我的心中
刻骨铭心就可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