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洒river伴rose

白头发是青春的死灰

燕红叶:

什么强说愁?
你凭什么说命运捉弄人
你只不过失恋一次
我连失恋的机会都没有

宁采臣:

你懂什么啊你
你以为失恋很好玩吗
我是过来人
所以才知道失恋的痛苦

燕红叶:

你有什么好痛苦的
相爱过了开心过了
你还想怎样

宁采臣:

你才没什么好痛苦的呢
你又没伤过又没有痛过
你这叫幸福呢

燕红叶:

这样叫幸福吗我宁可不要

宁采臣:

好了 我懒得跟你争了
总之我最痛苦的人就是我
我命中注定一生痛苦

燕红叶:

我从出生开始
就注定走什么路
学道术学玄心奥妙诀
都不是我所选择的
我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你会比我痛苦吗

宁采臣:

其实我跟你都是一样的
被命运玩弄于股掌之中

燕红叶:

是  大家都一样
但是我还没有放弃
即使我一生早已经注定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