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洒river伴rose

白头发是青春的死灰

燕红叶:

你知不知道
虽然我的命运早已被决定
但是我不会放弃
我要再接下来的剩余日子里
轰轰烈烈
尽情地去爱一次
就一次
一次就已经足够了
就算只有一天
一个时辰也好
但是我偏偏无法找到

宁采臣:

你又不是明天就死
一定能找到的
况且你是个好女孩子
怎么会找不到

这样好了
十年以后
如果你我都还未成亲的话
我们就成亲好了
好不好

燕红叶:

时间可不可以短一点

宁采臣:

五年吧

燕红叶:

再短一点

宁采臣:

三年    不会是一年吧

燕红叶:

你可以抱我一下吗
我不要等
一年都太久了
就现在

宁采臣:

红叶姑娘不行的

燕红叶:

我不要求什么
也不要求有将来
我只是希望有个男人
可以紧紧地抱住我
一刻过后
大家把这一切全都忘了
就像以前一样
可不可以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