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洒river伴rose

白头发是青春的死灰

我的身份使观众不安
他们把我的样貌比作希特勒的模仿者
我看到了他们的困扰
我简单的外表导致了令人窒息的沉默
一名助手举起了提示板
好像我忘了我的台词似的
很明显
面对这种明显的冷场
维兹克曼这个外行开始冒汗了
维兹克曼不明白沉默的力量
他很害怕
我深吸了一口气
给了沉默一丝声响
那边我看到有人举着提示板
上面写着我要说的台词
这台词是个玩笑
关于外国人的玩笑
为什么要开外国人的玩笑呢
你家里有老鼠时
不会叫来小丑
而是叫来灭鼠人员
我所住酒店的电视非常薄
这是一项人类天才的奇迹
但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是什么
垃圾电视节目
在艰难的年代
人们需要轻松的娱乐
我明白
所以1994年有了轻喜剧
但这个时代艰难到
要用如此毫无意义的东西来轰炸人们了?
我们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之中
青年贫穷
老年人失业
出生率历史最低
这不奇怪
谁还想在这个国家生孩子
我们在把自己带入深渊
但我们没有看到
因为电视
你们看不到深渊
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烹饪节目
我会一直在电视上抗争
直到我们不仅看到了深渊
并且最终克服
现在是20点45分
从现在开始节目将被重播

评论

热度(5)